⑴ 求經典的歐美電影片段
羅馬假日 聞香識女人 駭客帝國
⑵ 「坐在你門口的感覺真好,我再也找不到比這里更好的地方了」,是哪部歐美電影的橋段,一個中年男人在他
有一個很不錯的好萊塢I LOVE YOU的混剪,裡面有這段鏡頭,出自1997年美國電影《盡善盡美》(As Good as It Gets),傑克•尼科爾森主演。那段對白:I』d feel better sitting outside your apartment on the curb than any place I can think of or imagine.
⑶ 關於經典科幻電影,有哪些優秀橋段值得欣賞
首先要知道能夠稱得上是經典科幻電影的,在我看來國內的少之又少,反而是國外的比較多。說到國外的科幻電影,相信大家對《銀翼殺手》都不陌生吧。主角是洛杉磯警察達克德任務就是為了尋找並且殺死混雜在地球當中的非法復制人。所以這些復制人體力及智能都是遠超過人類的,而且達克德在追殺的過程當中也意外愛上了一名復制女性。
前段時間我個人比較喜歡的《異形》,主要講述的就是一艘負責開采星球礦石的宇宙飛船載著七名隊員,在返回地球的途中接到不知名字星球的求救信號,於是隊員前去調查,不料被外星怪物攻擊。被外星怪物攻擊的隊員不僅死了,而且這些怪物還會從隊員的體內出來,最後經過殊死搏鬥,只剩下一名女隊員。
⑷ 有什麼好的英文電影的十分鍾左右的精彩片段,附上台詞更好。會追加100分
《越獄(第一季)》里的:
That's it. [完成了]
Can I just,you know,look at it for a minute? [能讓我欣賞下嗎?]
You're an artist,Sid. [你真是個藝術家 Sid]
You're telling me you're just gonna walk out of here [你打算就這么走出門]
and I'm never going to see it again. [我就再也看不到這個傑作了?]
There's a good chance of that,yes. [是的]
Most guys,you know,for the first one, [大部分人剛開始紋身的時候]
they start with something small. [都會先畫些小的東西]
"Mom",girlfriend's initials,something like that. [「媽媽」、女朋友名字縮寫什麼的]
Not you. [而你不是]
You get a full set of sleeves,all in a couple of months. [才幾個月的工夫就做了整個一套]
Takes guys a few years to get the ink you got. [換了別人要做好幾年呢]
I don't have a few years. [我沒有好幾年的工夫]
Wish to hell I did. 我巴不得有
The vault. Open it. 把保險櫃打開
We can't. The branch manager's not here. 不行,分行長不在
Where is he? 他在哪裡?
It's lunchtime.He's at White Castle. 現在是午飯時間,他在白色城堡
White Castle? 白色城堡?
It's a fast food restaurant. 是個快餐廳
those little squ [供應那些方形的漢堡]
I know what it is. [我知道那是什麼]
I'm not playing games. [我不是在玩游戲]
Open it. [打開]
Sir,you have a half a million dollars cash in your bag. [先生,你袋子里已經有50萬美元的現金]
Don't you think it would be better...? [你是不是可以再重新考慮一下]
This is the police. [我們是警察]
You are completely surrounded. [你已被完全包圍]
Put down your weapon. [放下武器]
Put down your weapon now. [馬上放下武器]
Rarely in the case of armed robbery do we hear a plea of no contest. [我們幾乎沒見過武裝搶劫案件中 辯方完全不抗辯]
Are you sure about this,Mr. Scofield? [Scofield先生,你肯定嗎?]
I'm sure,Your Honor. [我肯定,法官大人]
Your Honor,we'd like to recess if we could. [法官大人 我們想請求休庭]
My client's a bit confused at the moment. [我的委託人頭腦有點不清楚]
I'm not,Your Honor. [我沒有,法官大人]
He is, Your Honor. [他有,法官大人]
Perhaps you should heed your representation's advice, [也許你該聽從你律師的意見]
take some additional time to consider your response. [再好好考慮考慮]
I've already done that,Your Honor. [我已經考慮好了 法官大人]
I'll retire to my chambers to determine sentencing. [我會在辦公室里研究究竟該怎麼判]
Court's recessed until 1:30. [現在休庭 下午1點半繼續開庭]
Come on,Let's go. [我們走]
⑸ 電影《綠里奇跡》經典橋段
20世紀30年代美國監獄的背景下,《綠里奇跡》獨辟蹊徑地展現了獄吏與死囚間的微妙關系,其中的黑色懸疑氣氛、象徵不同道義符號的特殊人物以及人物間錯綜復雜的心理沖突,勢必在歲末的影壇引發一場不小的震動。影院在放映喬治·克魯尼主演的《三張王牌》前加放該片的宣傳短片時,寥寥幾筆的剪接鏡頭竟令部分觀眾潸然淚下(新浪新聞評)。
電影整體最成功,還是在人情味上的播弄。而對每一個死囚的性格描劃,更有獨到之處。獄卒對死囚的感 情,自然而不流於造作,幾個死囚行刑前後的心理刻畫不同處理,更是心思盡見。死囚是人,人死將善,身為陪伴每個死囚生命最後一段日子的人,獄卒們的世界,有更多的寬容及體諒,而善惡有報,更加是電影強調的感性觀點。生命最終的歸宿都是那一方看得見的綠地,看完影片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理解,而我覺得,這是部讓人感動的電影,讓人願意去相信,世界上還有奇跡(新浪新聞評)
在《綠里奇跡》中,「好」與「壞」,抑或「善良」與「邪惡」,被鮮明地對比出來,這
也是影片的特點之一。在越來越多的電影採用混沌手法極力掩飾世間萬物的善惡兩面性,極力強調芸芸眾生皆為己的時代,似乎這已成為一種走向,似乎必將影響價值觀的發展趨勢,然而此片卻向觀眾警告——作為人,不僅要認識到追逐利益是生存的根本,但同時也不能忘記人性深處的另一種可貴品質,那就是憐憫與寬恕。這就是善與惡之間的紐帶,這就是為什麼麻木的人們還需要在混沌的世界中認清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是邪惡,什麼是善良(新浪新聞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