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怦然心動》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為何評分如此之高
《怦然心動》是由羅伯·萊納導演,與2010年上映的美國電影。鄰家女孩朱麗對剛搬來小鎮的布萊斯一見鍾情,心願是能夠獲得他的吻。朱莉喜歡爬到梧桐樹上,因為朱莉覺得爬到樹上,就什麼都能看到,能看到全世界。但是後來梧桐樹要被砍了,朱莉希望布萊斯能和她一起對抗,但是他沒有,後來樹被砍了。後來朱莉憑借雞下蛋的項目獲得了獎之後將吃不完的雞蛋送給布萊斯,但是他的家人覺得朱莉的雞蛋不衛生,被丟掉了;後來朱莉發現了,兩人的關系也陷入了僵局。
很佩服朱莉,雖然對布萊斯一見鍾情,但是她並不是那種盲目的去愛。她經常不斷地在反省自己,經常衡量著布萊斯自己與價值觀、愛情觀的區別;十幾歲的年紀,能發現許多人看不見之處,這樣的女孩值得被愛;在結局布萊斯也有最開始的反感到慢慢地喜歡上了這個女孩。
『貳』 《怦然心動》是一部怎樣的電影
《怦然心動》改編自德林·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小說,影片講述了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小男孩從童年到青春時光相知相識到相戀的故事。故事雖然簡單,卻讓無數觀眾收獲了感動。
在我看來,這樣的結局其實挺貼合實際的。因為男孩的成長發育本身就晚於女孩一段時間,而劇情裡布萊斯在成長後也終於理解了朱莉,並且在院子中為朱莉種下了那棵象徵愛情的梧桐樹。
這是一個關於愛情的電影,可和別的愛情電影不同的是,它的風格更加清新。沒有那麼多的海誓山盟,也沒有什麼生離死別,它是在教會我們如何成長,如何去真真正正地愛一個人。
『叄』 怦然心動電影簡介
《怦然心動》是被公認的高分經典影片,電影講述的是上世紀60年代,小鎮男孩布萊斯和朱莉的故事。在中產階級家庭出生的布萊斯搬到小鎮的那天,鄰家女孩朱莉對他一見鍾情,並開始對他熱情的追求,但是布萊斯卻避之不及。朱莉一家經濟拮據,但家庭整體氛圍溫馨,家人之間相互關愛。
而布萊斯的父親卻鄙視朱莉一家,認為他家臟亂的庭院使整個小區蒙羞。布萊斯受到了他父親的影響對朱莉更是逃避,直到他外公的出現。他外公認為朱莉在精神上很像他過世的妻子,在他不斷啟發下,布萊斯拋開多年的偏見,開始了解並最終愛上朱莉。
另一方面,朱莉在他父母親的啟發下,體悟著親情、家庭、成就、情感的真諦。在經歷過一連串的事件之後,她漸漸質疑現實中的布萊斯,並最終認為他是個虛有其表的人。就在他准備放棄的時候,布萊斯主動邁出第一步,真心向朱莉道歉。兩個家庭也在不斷接觸中消除了芥蒂。
『肆』 《怦然心動》這部電影你認為好看嗎
《怦然心動》這部電影個人認為好看。
這本由文德琳·范·德拉安南寫作的《怦然心動》便講述了一段美好的初戀故事,身為美國著名的兒童作家,作者對人物的心理變化,刻畫得極為細膩,早熟的女孩與懵懂的男孩,對於情竇初開這件事,總是不在一條直線上,在你進我退,我進你退的路上越走越遠。作者分別從女孩和男孩的視角,展現出各自眼裡的對方,交叉串聯的敘述並不讓人眼花繚亂,反而讓讀者對女孩男孩的認識更加全面,人物形象鮮活而又飽滿。
《怦然心動》網路網盤高清免費資源在線觀看:
鏈接:https://pan..com/s/1WlCTjzVDdqQEgl_oKJqD8w
『伍』 電影《怦然心動》講述了一個什麼樣的故事
《怦然心動 Flipped》網路網盤高清資源免費在線觀看;
鏈接: https://pan..com/s/1uEgLJmzg9EE_eLs0JSiS3A
布萊斯(卡蘭麥克奧利菲 Callan McAuliffe 飾)全家搬到小鎮,鄰家女孩朱麗(瑪德琳卡羅爾 Madeline Carroll 飾)前來幫忙。她對他一見鍾情,心願是獲得他的吻。兩人是同班同學,她一直想方設法接近他,但是他避之不及。她喜歡爬在高高的梧桐樹上看風景。但因為施工,樹被要被砍掉,她誓死捍衛,希望他並肩作戰,但是他退縮了。她的事跡上了報紙,外公對她頗有好感,令他十分困惑。
她憑借雞下蛋的項目獲得了科技展第一名,成了全場焦點,令他黯然失色。她把自家雞蛋送給他,他聽家人懷疑她家雞蛋不衛生,便偷偷把雞蛋丟掉。她得知真相,很傷心,兩人關系跌入冰點。她跟家人訴說,引發爭吵。原來父親一直攢錢照顧傻弟弟,所以生活拮據。她理解了父母,自己動手,還得到了他外公的鼎力相助。他向她道歉,但是並未解決問題。他開始關注她。雞蛋風波未平,家庭晚宴與午餐男孩評選又把兩人扯在了一起……
『陸』 電影《怦然心動》中講了什麼道理
《怦然心動》的敘述視角主要是以小男孩,小女孩的內心角度敘說生活中對對方獨特的感覺,對方輕微的嘆息,微微的笑容在這樣的敘述下放大,將美好放大,少年的煩惱、朦朧的愛情真是一種美好的煩惱。
其中又夾雜著為更豐富展開故事情節而進行的敘述角度轉換,還有什麼能比全能角度更好的開展講故事情節呢?敘述角度轉換不僅使故事生動,而「你」與「我」彼此間的敘述,在電影的觀眾看來就像是訴衷腸。進入作者想要表達的意境,不時浮出一點點溫馨的小微笑。
(6)美國抨然心動電影擴展閱讀:
花絮:
該片根據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小說改編。
據導演羅伯·萊納透露,本片的製作費用大約在1400萬美元左右,但是他同時也抱怨,為了進入主流院線,在宣傳、市場方面要花上比純影片製作費用更多的錢。
童星出身的女主角瑪德琳·卡羅爾3歲時開始了自己的演藝生涯,當時她在一家指甲店裡被經紀人發現。
《怦然心動》是澳大利亞童星卡蘭·麥克奧利在美國的首部劇情長片,所以整個拍攝過程他都充滿好奇,不僅感受到了拍一部長片整個過程,同時還需要在口音上有些美國味兒。不過最讓卡蘭感覺到輕松的是:拍戲時導演羅伯·萊納並沒有教他們怎麼演,而是給他們更大的空間去表演。
『柒』 《怦然心動(2010)》在線免費觀看百度雲資源,求下載
《怦然心動(2010)》網路網盤高清資源免費在線觀看:
鏈接: https://pan..com/s/1MC_Mx6oXZmAOd6Adfxbsxg
『捌』 美國電影怦然心動經典台詞
《怦然心動》是由羅伯·萊納執導,瑪德琳·卡羅爾、卡蘭·麥克奧利菲主演影片。美國電影怦然心動經典台詞,我們來看看。
1、Here I was,dying inside.
此刻我的心都要碎了。
2、She started sniffing me.
她居然開始偷偷聞我。
3、Then that makes you a coward.
那就證明你是個懦夫。
4、I blessed a day I found you.
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你。
5、Took an interest in Sherry himself.
美色當前,忠義讓步。
6、The apple does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
樹上掉下的蘋果它落的地離樹能有多遠?
7、Was this it? Would this be my first kiss?
就要來了嗎?我的初吻就要來了嗎?
8、A painting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一幅畫不是眾多物件簡單拼湊而成的。
9、All my life I've been waiting for that kiss.
我這輩子都在盼著這一吻。
10、So instead you just agreed with him and laughed.
所以我就贊同了他的話,還和他一起笑。
11、The higher I got, the more amazed I was by the view.
我爬得越高,眼前的風景便愈發迷人。
12、You can't dwell on something that might've been.
你不能總想著那些可能的但沒有發生的事。
13、There I was holing hands with this strange girl.
我居然牽著一個陌生女孩的手。
14、Loyalty gave way to desire and Garrett, the turncoat.
俗話說得好,重色必輕友。加利特這個叛徒。
15、How can she sit there and laugh an look so beautiful.
她怎麼可以和別人坐在哪,還笑得那麼燦爛。
16、I felt strong, in control. I told Bryce what I thought.
我覺得自己能掌控一切,我告訴布萊斯我的'想法。
17、You're just visually challenged.I feel sorry for you.
我只是心生嫉妒,我為你難過。
18、Sometimes you have to sacrifice to do the right thing.
有時我們為了正確的選擇 不得不做出犧牲。
19、I could sit there for hours, just looking out at the world.
我可以坐上好幾個鍾頭 靜靜欣賞這世界。
20、I guess it's something about his eyes.Or maybe his smile.
我想是因為他那雙眼睛吧,還有他的微笑。
21、Because of that,one of the two of them will always be unhappy.
夢想與現實的沖突,總得一個人來承受。
22、My only consolation was that next year would be different.
我只能期望來年能擺脫魔掌。
23、And I wondered, did I still feel the same things about Bryce?
我的世界觀開始有了細微的變化,我不禁問自己 我對布萊斯的感情是否一如往日?
24、He looked at me with those eyes.Those once again dazzling eyes.
他用那雙眼睛看著我,那雙重現閃亮的眼睛。
25、I never want you to forget how you felt when you were up there.
希望你能將樹梢的美好時光永存心底。
26、Somehow the silence seemed to connect us in a way,that words never could.
有時沉默對我們而言,無聲勝有聲。
27、I never want you to forget how you felt when you were up there.
望你能將樹梢的美好時光永存心底。
28、The next thing I know, he's holding my hand and looking right into my eyes.
接下來,我所知道的就是,他緊緊握住我的手,與我深情對視。
29、I think the tree looks particularly beautiful in this light. Don't you?
這棵樹在晨曦中顯得尤為美麗,你說對么?
30、Oh, the boosters will be very grateful for such a generous donation.
支持者們會感激這么慷慨的捐助的。
31、Here I was ,dying inside,and they were talking about perpetual motion.
我內心受煎熬,她卻在聊什麼永動機。
32、And I realized Garrett was right about one thing: I had flipped. Completely.
我意識到加利特一件事是說對了:我心動了。完全心動了。
33、sometimes a little discomfort in the beginning can save a whole lot of pain down the road.
有時起初的隱忍可以避免一路的疼痛。
34、One's character is set at an early age. I'd hate to see you swim out so far you can't swim back.
從小看到老,我可不願看到你浪子回不了頭。
35、The first day I met Bryce Loski, I flipped. It was those eyes, something in those dazzling eyes.
見到布萊斯羅斯基的第一天,我心動了。他的雙眸有種魔力讓我如痴如醉。
36、Sherry Stalls was nothing but a whiny, gossipy, backstabbing flirt. All hair and no substance.
雪利斯道爾斯是個絮絮叨叨、陰險毒辣的長舌婦,頭發長見識短。
37、And there she was holding hands with Bryce. My Bryce. The one who was walking around with my first kiss.
可她竟然牽起了布萊斯的手。那可是我的布萊斯!帶著我的初吻到處招搖的布萊斯!
38、And I knew that Bryce Loski was still walking around with my first kiss.But he wouldn't be for long.
我知道布萊斯洛士奇仍然保留著我的初吻,但他不會留太久的。
39、And once I could look at it without crying,I saw more than the tree and what being up there meant to me.
直到有一天看著它,我不再淚眼朦朧,我領悟到了更深層的寓意。
40、The way she talked about what it felt like to be up in that tree to be held above the earth, brushed by the wind.
她說起那種置身樹梢的感覺時說就像被高高舉起,微風拂面。
41、I felt sorry for my father.I felt sorry for my mother.But most of all, I felt lucky for me that they were mine.
我為爸爸感到難過,我為媽媽感到難過,但是我為我有這樣的父母而感到幸運。
42、Who in junior high talks like that? This weird feeling started taking over in the pit of my stomach and I didn't like it.
哪個初中生會說出這樣的話呢?這種怪怪的感覺在我胃裡翻騰,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43、When she walked out of the door, I thought back to the first time I saw her. How could anybody, ever, have wanted to run away from Juli Baker.
她走出門時,我彷彿回到了初見她的那一刻,怎麼有人想要躲著朱莉?貝克呢?
44、It was the first thing I saw every morning,and the last thing I saw before I went to sleep.I saw the day that my view of things around me started changing.
我每天醒來就會看著這幅畫,它亦每天伴著我入眠。
45、And she's been stalking me since the second grade.
Well, a girl like that doesn't live next door to everyone.
她從二年級起就老是纏著我。
這種女孩可是可遇不可求的。
46、I never been embarrassed by where I 've lived before, I also never really thought about money, I knew we weren't rich, but I didn't feel like we were missing anything.
我從沒有因為住在哪裡而自卑,也沒有太多地想過貧窮,我知道我們不富裕,但我感覺我沒有錯過任何東西。
47、I began to notice how wonderful the breeze smelled.Like sunshine and wild grass.I couldn't stop breathing it infilling my lungs with the sweetest smell I'd ever known.
我感覺可以嗅到微風的芬芳,就像陽光和野草,我忍不住深呼吸,讓肺中充盈著我有生以來最美好的氣息。
48、A cow by itself is just a cow. A meadow by itself is just grass, flowers. And the sun peeking through the trees is just a beam of light. But you put them all together and it can be magic.
牛隻是一頭牛,草地也只有青草和鮮花,而穿過樹枝的陽光也僅僅只是一束光,但如果將它們放到一起,就會產生魔一般的魅力。
49、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淪為平庸淺薄,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
50、Some days the sunsets would be purple and pink. And some days they were a blazing orange setting fire to the clouds on the horizon. It was ring one of those sunsets that my father's idea of the whole being greater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moved from my head to my heart.
有時落日泛起紫紅的余暉,有時散發出橘紅色的火光燃起天邊的晚霞。在這絢爛的日落景象中,我慢慢領悟了父親所說的整體勝於局部總和的道理。
『玖』 美國電影《怦然心動》那句台詞是什麼意思
「The apple does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這句話是英國諺語,翻譯成中文就是「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
《怦然心動》是由羅伯·萊納執導,瑪德琳·卡羅爾、卡蘭·麥克奧利菲主演影片。
該片根據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小說改編,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間的有趣戰爭。於2010年8月6日在美國上映。
角色介紹
朱麗
演員:瑪德琳·卡羅爾
和樹一樣平凡的女孩朱莉,獨立、勤勞、善解人意,願意用生命去保衛一棵樹,彷彿生命中一切美好事物的象徵。不需要低到塵埃里,朱莉也能開出花來。布萊斯讓她怦然心動,她的愛是那麼幼稚和偉大,幼稚得以為布萊斯會和她一樣為了一棵樹不惜一切代價,偉大到她相信一個懦夫不配擁有這樣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