⑴ 求经典的欧美电影片段
罗马假日 闻香识女人 骇客帝国
⑵ “坐在你门口的感觉真好,我再也找不到比这里更好的地方了”,是哪部欧美电影的桥段,一个中年男人在他
有一个很不错的好莱坞I LOVE YOU的混剪,里面有这段镜头,出自1997年美国电影《尽善尽美》(As Good as It Gets),杰克•尼科尔森主演。那段对白:I’d feel better sitting outside your apartment on the curb than any place I can think of or imagine.
⑶ 关于经典科幻电影,有哪些优秀桥段值得欣赏
首先要知道能够称得上是经典科幻电影的,在我看来国内的少之又少,反而是国外的比较多。说到国外的科幻电影,相信大家对《银翼杀手》都不陌生吧。主角是洛杉矶警察达克德任务就是为了寻找并且杀死混杂在地球当中的非法复制人。所以这些复制人体力及智能都是远超过人类的,而且达克德在追杀的过程当中也意外爱上了一名复制女性。
前段时间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异形》,主要讲述的就是一艘负责开采星球矿石的宇宙飞船载着七名队员,在返回地球的途中接到不知名字星球的求救信号,于是队员前去调查,不料被外星怪物攻击。被外星怪物攻击的队员不仅死了,而且这些怪物还会从队员的体内出来,最后经过殊死搏斗,只剩下一名女队员。
⑷ 有什么好的英文电影的十分钟左右的精彩片段,附上台词更好。会追加100分
《越狱(第一季)》里的:
That's it. [完成了]
Can I just,you know,look at it for a minute? [能让我欣赏下吗?]
You're an artist,Sid. [你真是个艺术家 Sid]
You're telling me you're just gonna walk out of here [你打算就这么走出门]
and I'm never going to see it again. [我就再也看不到这个杰作了?]
There's a good chance of that,yes. [是的]
Most guys,you know,for the first one, [大部分人刚开始纹身的时候]
they start with something small. [都会先画些小的东西]
"Mom",girlfriend's initials,something like that. [“妈妈”、女朋友名字缩写什么的]
Not you. [而你不是]
You get a full set of sleeves,all in a couple of months. [才几个月的工夫就做了整个一套]
Takes guys a few years to get the ink you got. [换了别人要做好几年呢]
I don't have a few years. [我没有好几年的工夫]
Wish to hell I did. 我巴不得有
The vault. Open it. 把保险柜打开
We can't. The branch manager's not here. 不行,分行长不在
Where is he? 他在哪里?
It's lunchtime.He's at White Castle. 现在是午饭时间,他在白色城堡
White Castle? 白色城堡?
It's a fast food restaurant. 是个快餐厅
those little squ [供应那些方形的汉堡]
I know what it is. [我知道那是什么]
I'm not playing games. [我不是在玩游戏]
Open it. [打开]
Sir,you have a half a million dollars cash in your bag. [先生,你袋子里已经有50万美元的现金]
Don't you think it would be better...? [你是不是可以再重新考虑一下]
This is the police. [我们是警察]
You are completely surrounded. [你已被完全包围]
Put down your weapon. [放下武器]
Put down your weapon now. [马上放下武器]
Rarely in the case of armed robbery do we hear a plea of no contest. [我们几乎没见过武装抢劫案件中 辩方完全不抗辩]
Are you sure about this,Mr. Scofield? [Scofield先生,你肯定吗?]
I'm sure,Your Honor. [我肯定,法官大人]
Your Honor,we'd like to recess if we could. [法官大人 我们想请求休庭]
My client's a bit confused at the moment. [我的委托人头脑有点不清楚]
I'm not,Your Honor. [我没有,法官大人]
He is, Your Honor. [他有,法官大人]
Perhaps you should heed your representation's advice, [也许你该听从你律师的意见]
take some additional time to consider your response. [再好好考虑考虑]
I've already done that,Your Honor. [我已经考虑好了 法官大人]
I'll retire to my chambers to determine sentencing. [我会在办公室里研究究竟该怎么判]
Court's recessed until 1:30. [现在休庭 下午1点半继续开庭]
Come on,Let's go. [我们走]
⑸ 电影《绿里奇迹》经典桥段
20世纪30年代美国监狱的背景下,《绿里奇迹》独辟蹊径地展现了狱吏与死囚间的微妙关系,其中的黑色悬疑气氛、象征不同道义符号的特殊人物以及人物间错综复杂的心理冲突,势必在岁末的影坛引发一场不小的震动。影院在放映乔治·克鲁尼主演的《三张王牌》前加放该片的宣传短片时,寥寥几笔的剪接镜头竟令部分观众潸然泪下(新浪新闻评)。
电影整体最成功,还是在人情味上的播弄。而对每一个死囚的性格描划,更有独到之处。狱卒对死囚的感 情,自然而不流于造作,几个死囚行刑前后的心理刻画不同处理,更是心思尽见。死囚是人,人死将善,身为陪伴每个死囚生命最后一段日子的人,狱卒们的世界,有更多的宽容及体谅,而善恶有报,更加是电影强调的感性观点。生命最终的归宿都是那一方看得见的绿地,看完影片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理解,而我觉得,这是部让人感动的电影,让人愿意去相信,世界上还有奇迹(新浪新闻评)
在《绿里奇迹》中,“好”与“坏”,抑或“善良”与“邪恶”,被鲜明地对比出来,这
也是影片的特点之一。在越来越多的电影采用混沌手法极力掩饰世间万物的善恶两面性,极力强调芸芸众生皆为己的时代,似乎这已成为一种走向,似乎必将影响价值观的发展趋势,然而此片却向观众警告——作为人,不仅要认识到追逐利益是生存的根本,但同时也不能忘记人性深处的另一种可贵品质,那就是怜悯与宽恕。这就是善与恶之间的纽带,这就是为什么麻木的人们还需要在混沌的世界中认清什么是好,什么是坏,什么是邪恶,什么是善良(新浪新闻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