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怦然心动》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为何评分如此之高
《怦然心动》是由罗伯·莱纳导演,与2010年上映的美国电影。邻家女孩朱丽对刚搬来小镇的布莱斯一见钟情,心愿是能够获得他的吻。朱莉喜欢爬到梧桐树上,因为朱莉觉得爬到树上,就什么都能看到,能看到全世界。但是后来梧桐树要被砍了,朱莉希望布莱斯能和她一起对抗,但是他没有,后来树被砍了。后来朱莉凭借鸡下蛋的项目获得了奖之后将吃不完的鸡蛋送给布莱斯,但是他的家人觉得朱莉的鸡蛋不卫生,被丢掉了;后来朱莉发现了,两人的关系也陷入了僵局。
很佩服朱莉,虽然对布莱斯一见钟情,但是她并不是那种盲目的去爱。她经常不断地在反省自己,经常衡量着布莱斯自己与价值观、爱情观的区别;十几岁的年纪,能发现许多人看不见之处,这样的女孩值得被爱;在结局布莱斯也有最开始的反感到慢慢地喜欢上了这个女孩。
『贰』 《怦然心动》是一部怎样的电影
《怦然心动》改编自德林·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小说,影片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从童年到青春时光相知相识到相恋的故事。故事虽然简单,却让无数观众收获了感动。
在我看来,这样的结局其实挺贴合实际的。因为男孩的成长发育本身就晚于女孩一段时间,而剧情里布莱斯在成长后也终于理解了朱莉,并且在院子中为朱莉种下了那棵象征爱情的梧桐树。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的电影,可和别的爱情电影不同的是,它的风格更加清新。没有那么多的海誓山盟,也没有什么生离死别,它是在教会我们如何成长,如何去真真正正地爱一个人。
『叁』 怦然心动电影简介
《怦然心动》是被公认的高分经典影片,电影讲述的是上世纪60年代,小镇男孩布莱斯和朱莉的故事。在中产阶级家庭出生的布莱斯搬到小镇的那天,邻家女孩朱莉对他一见钟情,并开始对他热情的追求,但是布莱斯却避之不及。朱莉一家经济拮据,但家庭整体氛围温馨,家人之间相互关爱。
而布莱斯的父亲却鄙视朱莉一家,认为他家脏乱的庭院使整个小区蒙羞。布莱斯受到了他父亲的影响对朱莉更是逃避,直到他外公的出现。他外公认为朱莉在精神上很像他过世的妻子,在他不断启发下,布莱斯抛开多年的偏见,开始了解并最终爱上朱莉。
另一方面,朱莉在他父母亲的启发下,体悟着亲情、家庭、成就、情感的真谛。在经历过一连串的事件之后,她渐渐质疑现实中的布莱斯,并最终认为他是个虚有其表的人。就在他准备放弃的时候,布莱斯主动迈出第一步,真心向朱莉道歉。两个家庭也在不断接触中消除了芥蒂。
『肆』 《怦然心动》这部电影你认为好看吗
《怦然心动》这部电影个人认为好看。
这本由文德琳·范·德拉安南写作的《怦然心动》便讲述了一段美好的初恋故事,身为美国著名的儿童作家,作者对人物的心理变化,刻画得极为细腻,早熟的女孩与懵懂的男孩,对于情窦初开这件事,总是不在一条直线上,在你进我退,我进你退的路上越走越远。作者分别从女孩和男孩的视角,展现出各自眼里的对方,交叉串联的叙述并不让人眼花缭乱,反而让读者对女孩男孩的认识更加全面,人物形象鲜活而又饱满。
《怦然心动》网络网盘高清免费资源在线观看:
链接:https://pan..com/s/1WlCTjzVDdqQEgl_oKJqD8w
『伍』 电影《怦然心动》讲述了一个什么样的故事
《怦然心动 Flipped》网络网盘高清资源免费在线观看;
链接: https://pan..com/s/1uEgLJmzg9EE_eLs0JSiS3A
布莱斯(卡兰麦克奥利菲 Callan McAuliffe 饰)全家搬到小镇,邻家女孩朱丽(玛德琳卡罗尔 Madeline Carroll 饰)前来帮忙。她对他一见钟情,心愿是获得他的吻。两人是同班同学,她一直想方设法接近他,但是他避之不及。她喜欢爬在高高的梧桐树上看风景。但因为施工,树被要被砍掉,她誓死捍卫,希望他并肩作战,但是他退缩了。她的事迹上了报纸,外公对她颇有好感,令他十分困惑。
她凭借鸡下蛋的项目获得了科技展第一名,成了全场焦点,令他黯然失色。她把自家鸡蛋送给他,他听家人怀疑她家鸡蛋不卫生,便偷偷把鸡蛋丢掉。她得知真相,很伤心,两人关系跌入冰点。她跟家人诉说,引发争吵。原来父亲一直攒钱照顾傻弟弟,所以生活拮据。她理解了父母,自己动手,还得到了他外公的鼎力相助。他向她道歉,但是并未解决问题。他开始关注她。鸡蛋风波未平,家庭晚宴与午餐男孩评选又把两人扯在了一起……
『陆』 电影《怦然心动》中讲了什么道理
《怦然心动》的叙述视角主要是以小男孩,小女孩的内心角度叙说生活中对对方独特的感觉,对方轻微的叹息,微微的笑容在这样的叙述下放大,将美好放大,少年的烦恼、朦胧的爱情真是一种美好的烦恼。
其中又夹杂着为更丰富展开故事情节而进行的叙述角度转换,还有什么能比全能角度更好的开展讲故事情节呢?叙述角度转换不仅使故事生动,而“你”与“我”彼此间的叙述,在电影的观众看来就像是诉衷肠。进入作者想要表达的意境,不时浮出一点点温馨的小微笑。
(6)美国抨然心动电影扩展阅读:
花絮:
该片根据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小说改编。
据导演罗伯·莱纳透露,本片的制作费用大约在1400万美元左右,但是他同时也抱怨,为了进入主流院线,在宣传、市场方面要花上比纯影片制作费用更多的钱。
童星出身的女主角玛德琳·卡罗尔3岁时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当时她在一家指甲店里被经纪人发现。
《怦然心动》是澳大利亚童星卡兰·麦克奥利在美国的首部剧情长片,所以整个拍摄过程他都充满好奇,不仅感受到了拍一部长片整个过程,同时还需要在口音上有些美国味儿。不过最让卡兰感觉到轻松的是:拍戏时导演罗伯·莱纳并没有教他们怎么演,而是给他们更大的空间去表演。
『柒』 《怦然心动(2010)》在线免费观看百度云资源,求下载
《怦然心动(2010)》网络网盘高清资源免费在线观看:
链接: https://pan..com/s/1MC_Mx6oXZmAOd6Adfxbsxg
『捌』 美国电影怦然心动经典台词
《怦然心动》是由罗伯·莱纳执导,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菲主演影片。美国电影怦然心动经典台词,我们来看看。
1、Here I was,dying inside.
此刻我的心都要碎了。
2、She started sniffing me.
她居然开始偷偷闻我。
3、Then that makes you a coward.
那就证明你是个懦夫。
4、I blessed a day I found you.
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
5、Took an interest in Sherry himself.
美色当前,忠义让步。
6、The apple does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
树上掉下的苹果它落的地离树能有多远?
7、Was this it? Would this be my first kiss?
就要来了吗?我的初吻就要来了吗?
8、A painting is more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一幅画不是众多物件简单拼凑而成的。
9、All my life I've been waiting for that kiss.
我这辈子都在盼着这一吻。
10、So instead you just agreed with him and laughed.
所以我就赞同了他的话,还和他一起笑。
11、The higher I got, the more amazed I was by the view.
我爬得越高,眼前的风景便愈发迷人。
12、You can't dwell on something that might've been.
你不能总想着那些可能的但没有发生的事。
13、There I was holing hands with this strange girl.
我居然牵着一个陌生女孩的手。
14、Loyalty gave way to desire and Garrett, the turncoat.
俗话说得好,重色必轻友。加利特这个叛徒。
15、How can she sit there and laugh an look so beautiful.
她怎么可以和别人坐在哪,还笑得那么灿烂。
16、I felt strong, in control. I told Bryce what I thought.
我觉得自己能掌控一切,我告诉布莱斯我的'想法。
17、You're just visually challenged.I feel sorry for you.
我只是心生嫉妒,我为你难过。
18、Sometimes you have to sacrifice to do the right thing.
有时我们为了正确的选择 不得不做出牺牲。
19、I could sit there for hours, just looking out at the world.
我可以坐上好几个钟头 静静欣赏这世界。
20、I guess it's something about his eyes.Or maybe his smile.
我想是因为他那双眼睛吧,还有他的微笑。
21、Because of that,one of the two of them will always be unhappy.
梦想与现实的冲突,总得一个人来承受。
22、My only consolation was that next year would be different.
我只能期望来年能摆脱魔掌。
23、And I wondered, did I still feel the same things about Bryce?
我的世界观开始有了细微的变化,我不禁问自己 我对布莱斯的感情是否一如往日?
24、He looked at me with those eyes.Those once again dazzling eyes.
他用那双眼睛看着我,那双重现闪亮的眼睛。
25、I never want you to forget how you felt when you were up there.
希望你能将树梢的美好时光永存心底。
26、Somehow the silence seemed to connect us in a way,that words never could.
有时沉默对我们而言,无声胜有声。
27、I never want you to forget how you felt when you were up there.
望你能将树梢的美好时光永存心底。
28、The next thing I know, he's holding my hand and looking right into my eyes.
接下来,我所知道的就是,他紧紧握住我的手,与我深情对视。
29、I think the tree looks particularly beautiful in this light. Don't you?
这棵树在晨曦中显得尤为美丽,你说对么?
30、Oh, the boosters will be very grateful for such a generous donation.
支持者们会感激这么慷慨的捐助的。
31、Here I was ,dying inside,and they were talking about perpetual motion.
我内心受煎熬,她却在聊什么永动机。
32、And I realized Garrett was right about one thing: I had flipped. Completely.
我意识到加利特一件事是说对了:我心动了。完全心动了。
33、sometimes a little discomfort in the beginning can save a whole lot of pain down the road.
有时起初的隐忍可以避免一路的疼痛。
34、One's character is set at an early age. I'd hate to see you swim out so far you can't swim back.
从小看到老,我可不愿看到你浪子回不了头。
35、The first day I met Bryce Loski, I flipped. It was those eyes, something in those dazzling eyes.
见到布莱斯罗斯基的第一天,我心动了。他的双眸有种魔力让我如痴如醉。
36、Sherry Stalls was nothing but a whiny, gossipy, backstabbing flirt. All hair and no substance.
雪利斯道尔斯是个絮絮叨叨、阴险毒辣的长舌妇,头发长见识短。
37、And there she was holding hands with Bryce. My Bryce. The one who was walking around with my first kiss.
可她竟然牵起了布莱斯的手。那可是我的布莱斯!带着我的初吻到处招摇的布莱斯!
38、And I knew that Bryce Loski was still walking around with my first kiss.But he wouldn't be for long.
我知道布莱斯洛士奇仍然保留着我的初吻,但他不会留太久的。
39、And once I could look at it without crying,I saw more than the tree and what being up there meant to me.
直到有一天看着它,我不再泪眼朦胧,我领悟到了更深层的寓意。
40、The way she talked about what it felt like to be up in that tree to be held above the earth, brushed by the wind.
她说起那种置身树梢的感觉时说就像被高高举起,微风拂面。
41、I felt sorry for my father.I felt sorry for my mother.But most of all, I felt lucky for me that they were mine.
我为爸爸感到难过,我为妈妈感到难过,但是我为我有这样的父母而感到幸运。
42、Who in junior high talks like that? This weird feeling started taking over in the pit of my stomach and I didn't like it.
哪个初中生会说出这样的话呢?这种怪怪的感觉在我胃里翻腾,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43、When she walked out of the door, I thought back to the first time I saw her. How could anybody, ever, have wanted to run away from Juli Baker.
她走出门时,我仿佛回到了初见她的那一刻,怎么有人想要躲着朱莉?贝克呢?
44、It was the first thing I saw every morning,and the last thing I saw before I went to sleep.I saw the day that my view of things around me started changing.
我每天醒来就会看着这幅画,它亦每天伴着我入眠。
45、And she's been stalking me since the second grade.
Well, a girl like that doesn't live next door to everyone.
她从二年级起就老是缠着我。
这种女孩可是可遇不可求的。
46、I never been embarrassed by where I 've lived before, I also never really thought about money, I knew we weren't rich, but I didn't feel like we were missing anything.
我从没有因为住在哪里而自卑,也没有太多地想过贫穷,我知道我们不富裕,但我感觉我没有错过任何东西。
47、I began to notice how wonderful the breeze smelled.Like sunshine and wild grass.I couldn't stop breathing it infilling my lungs with the sweetest smell I'd ever known.
我感觉可以嗅到微风的芬芳,就像阳光和野草,我忍不住深呼吸,让肺中充盈着我有生以来最美好的气息。
48、A cow by itself is just a cow. A meadow by itself is just grass, flowers. And the sun peeking through the trees is just a beam of light. But you put them all together and it can be magic.
牛只是一头牛,草地也只有青草和鲜花,而穿过树枝的阳光也仅仅只是一束光,但如果将它们放到一起,就会产生魔一般的魅力。
49、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50、Some days the sunsets would be purple and pink. And some days they were a blazing orange setting fire to the clouds on the horizon. It was ring one of those sunsets that my father's idea of the whole being greater than the sum of its parts moved from my head to my heart.
有时落日泛起紫红的余晖,有时散发出橘红色的火光燃起天边的晚霞。在这绚烂的日落景象中,我慢慢领悟了父亲所说的整体胜于局部总和的道理。
『玖』 美国电影《怦然心动》那句台词是什么意思
“The apple doesn't fall far from the tree”这句话是英国谚语,翻译成中文就是“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
《怦然心动》是由罗伯·莱纳执导,玛德琳·卡罗尔、卡兰·麦克奥利菲主演影片。
该片根据文德琳·范·德拉安南的同名原著小说改编,描述了青春期中男孩女孩之间的有趣战争。于2010年8月6日在美国上映。
角色介绍
朱丽
演员:玛德琳·卡罗尔
和树一样平凡的女孩朱莉,独立、勤劳、善解人意,愿意用生命去保卫一棵树,仿佛生命中一切美好事物的象征。不需要低到尘埃里,朱莉也能开出花来。布莱斯让她怦然心动,她的爱是那么幼稚和伟大,幼稚得以为布莱斯会和她一样为了一棵树不惜一切代价,伟大到她相信一个懦夫不配拥有这样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