❶ 有哪些欧美电影的经典台词惊艳到了你
要么忙着活,要么忙着死 。
——《肖申克的救赎》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
——《阿甘正传》
一生那么短,遗忘又那么漫长。
——《泰坦尼克号》
我们笑着说再见,却深知再见遥遥无期。
——《海上钢琴师》
每个人都会死去,但不是每个人都真正地活过。
——《勇敢的心》
死亡不是真正的逝去,遗忘才是。
——《寻梦环游记》
你永远也不晓得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除非你看见他和别的人在一起。
——《天使爱美丽》
成年人的生活里没有容易二字。
——《天气预报员》
❷ 十部欧美经典电影中的经典台词
在发展不断提速的社会中,我们很多时候都不得不用到台词,台词可以刻画人物的性格,表现人物的感情,加强剧情的表现力。其实很多朋友都不太清楚什么样的台词才是好的台词,下面是我为大家收集的十部欧美经典电影中的经典台词,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赎》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鸟儿是注定不会被关在牢笼里的,它们的每一片羽毛都闪耀着自由的光辉。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种内在的东西, 他们到达不了,也无法触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个好东西,也许是最好的,好东西是不会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传》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离开我。
7.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让我如鱼得水。
9.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三、《The Lion King狮子王》
1.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险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时候才会勇敢,勇敢并不代表你要到处闯祸。
4.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这个世界对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这样对待它。
5.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复生似的。
6.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过去的事是不可以改变的。
7.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对,过去是痛楚的,但我认为你要么可以逃避,要么可以向它学习。
8.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这是我的国土,我不为她而战斗,谁为呢?
9.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为何要相信你?你所说的一切都是谎话。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会补偿你的,我保证。
四、《Gone with The Wind 乱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 为之战斗, 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样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像现在一样爱你,直到永远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
我认为纸上谈兵没什么作用。
5.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个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么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过是为了有所回报,我总要得到报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会爱着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五、《TITANIC泰坦尼克号》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个教养良好的小姐,骨子里,我很反叛.
2.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违背我,你要什么我就能给你什么,你要什么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给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读大学的目的是找一个好丈夫.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装得很有钱的样子他们就会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图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头苦干可令你忘记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
命中注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从一个人的声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样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爱过的人很难再恋爱.
七、《GARFIELD加菲猫》
1.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钞票不是万能的, 有时还需要信用卡。
2.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个人都应该热爱动物, 因为它们很好吃。
3.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节约用水, 尽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爱你的邻居, 不过不要让她的老公知道。
5.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wo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女人. 每个不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两个。
6.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
再快乐的单身汉迟早也会结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八、《Be lost迷失》
1.To remember, to let go, and to move on.
铭记,释怀,然后继续前行!
九、《The kite runner追风筝的人》
1.For you, thousand times over.
为你,千千万万遍
十、《Fame》
1.There are somethings success is not.
有些事并不代表着成功。
2.Its not fame.Its not money or power.
不是名誉,不是金钱或权利,
3.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成功是清晨醒来,对自己的人生充满期待;
4.That you literally fly out the door .Its getting to work with people you love.
让你激动的飞出房门,是与你爱的人们一同拼搏。
5.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成功是与世界为伴,感染周围的人。
6.Its finding a way to bind together people,who have nothing in common but a dream.
是将人们凝聚到一起,一起追逐梦想!
7.Its falling asleep at night knowing you did the best job you could.
是夜晚入眠时的问心无愧!
8.Success is joy and freedom and friend sheep.And success is love!
成功是喜悦,自由和友情,成功是爱!
❸ 经典欧美电影台词
经典欧美电影台词
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越来越多地方需要用到台词,台词对于牵引剧情的发展、展示剧中人物形象都具有重要的作用。什么样的台词才让人映像深刻呢?下面是我整理的经典欧美电影台词,欢迎大家借鉴与参考,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1.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2.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
3.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4.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5.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6.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7.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8.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9.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0.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11.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13.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
14.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哪你那天过来看我吧! (侬本多情,1993)
15.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16.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17.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18.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
19.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20.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21.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22. 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23.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24. 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25.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26.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27.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28.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29.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
1942)30.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31.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32.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点来听!
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33."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
34."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35.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批注: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个人是看他的行动而非外表。这是典型的阿甘用语。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批注:美国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是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批注:豌豆和胡萝卜丁,一个圆的,一个方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故引申为形影不离
5.【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
远远跑开。
6.【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 re going. Where they ve been.】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批注:比如要去哪里或去过哪里.
8.【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9.【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
批注: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就象她说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一样的话那么全世界的人都是残疾人。
10.【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过往,才能继续前进。
;❹ 美国电影经典对白
美国电影经典对白百句
美国电影学会于近日评选出了美国电影中的一百句最佳台词,我现从这一百句最佳台词中精选部分台词,英汉对照,以飨读者。
美国电影经典对白百句
美国电影学会于近日评选出了美国电影中的一百句最佳台词,《乱世佳人》的克拉克·盖博口中的“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荣膺榜首。评选结果的影片涵盖面十分广泛,最早的可以追溯到1927年的第一步有声片《爵士歌手》,最近的则是2002年的《指环王之双塔骑兵》。
其中《乱世佳人》、《卡萨布兰卡》、《绿野仙踪》等经典老片在榜上占据了不止一席之位,而《卡萨布兰卡》凭借6句经典台词居首位。美国电影学会总监费斯登堡认为,这些经典的电影台词已经成为了美国语言文化的`一个组成部分,评选的目的是为了重新激起人们对美国经典电影的热情。
现从这一百句最佳台词中精选部分台词,英汉对照,以飨读者。
(以下的序号是台词的排名号)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coulda had class.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All right,Mr.DeMille,I'm ready for my close-up.
好了,德米勒先生,我已经准备好拍摄我的特写镜头了。(《日落大道》1950)
8,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
9,Fasten your seatbelts. It'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
系紧你的安全带,这将是一个颠簸的夜晚。(《彗星美人》1950)
10,You talking to me?
你是在和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
12,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
我喜欢闻弥漫在清晨空气中的汽油弹味道。(《现代启示录》1979)
13,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爱就是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
18,Made it,Ma!Top of the world!
好好去做吧,站在世界之巅!(《歼匪喋血战》1949)
19,I'm as mad as hell,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疯狂得如同地狱中的恶魔,我不会再这样继续下去了!(《电视台风云》1976)
20,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
22,Bond.James Bond.
邦德,詹姆士邦德。(《诺博士》1962)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一个地方可以和家相提并论。(《绿野仙踪》1939)
24,I am big!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是巨大的!是这些照片让我变得渺小了。(《日落大道》1950)
25,Show me the money!
让我看到钱!(《甜心先生》1996)
28,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48,Well,nobody's perfect.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51,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52,You had me at″hello.″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54,There's no crying in baseball!
在棒球运动中没有哭泣!(《红粉联盟》1992)
56,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57,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58,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59,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63,Mrs.Robinson,you're trying to seceme.Aren't you?
罗宾逊太太,你是在引诱我,对吗?(《毕业生》1967)
67,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1942)
71,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
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75,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83,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
快点来听!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94,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95,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100,I'm king of the world!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❺ 欧美经典电影台词
1、Frankly,my dear,I don't give a damn.
坦白说,亲爱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
2、I'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t refuse.
我会给他点好处,他无法拒绝。(《教父》1972)
3、You don't understand!I could had class.I could been a contender.
I could've been somebody,instead of a bum,which is what I am.
你根本不能明白!我本可以获得社会地位,我本可以是个竞争者,我本可以是任何有头有脸的人而不是一个毫无价值的游民!(《码头风云》1954)
4、Toto,I've got a feeling we're not in Kansas anymore.
托托,我想我们再也回不去堪萨斯了。(《绿野仙踪》1939)
5、Here's looking at you,kid.
就看你的了,孩子。(《卡萨布兰卡》1942)
6、Go ahead,make my day.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
7、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8、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1989)
9、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10、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11、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12、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13、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14、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❻ 欧美电影里有哪些经典台词
Life1、Alllifeisagameofluck生活本来就全靠运气——《泰坦尼克号》
。。我喜戚禅欢早上起来时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会遇见什么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泰坦尼克号》
Nothingdestroyslikepoverty没有什么比贫穷更能摧毁意志的了——《泰坦尼克号》
Everyonehereisinnocent,dontyouknow这里每个人都是无辜的,你还不知道吧——《肖申克的救赎》
Prisonisnotafairytaleworld,andthedayspasslikethis。Prisonlifeislikeroutine。Besides,itsroutine监狱不是童话世界,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监狱生活就像例行公事,除此之外,还是例行公事。——《肖申克的救赎》
Peopleshouldhaveaskill。Ialmostforgot。Icanttakethisfromyou。Thewaytobesavedisinit人应该有一技之长。差点忘了,我不能从你这儿带走这个,得救之道高樱尘,就在其中——《肖申克的救赎》
Anyway,,busylivingorbusydying反正人只要二选一,忙着活,或忙着死——《肖申克的救赎》
Astrongmancanonlysavehimself,agreatmancansaveothers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肖申克的救赎》
Hopeisagoodthing,颂雹maybethebestthing。Hopealwayshashope心怀希望是一件好事,也许是最好的事,心怀希望就永远有希望——《肖申克的救赎》
Lifewaslikeaboxofchocolate,youneverknowwhatyouregonnaget。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阿甘正传》
❼ 欧美电影经典台词有哪些
欧美电影经典台词有:
一、不要贪恋没有意义的人或事,拎着垃圾的手怎么腾得出来接礼物。
Don't be greedy for meaningless people or things. How can the hands with garbage get out to receive gifts.
二、如果一个人真的想见你,他会动用各种方式,翻遍全世界找到你。
If someone really wants to see you, he will try everything possible and go through the world to get you.
三、他们总是说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完美的ta,但是我真的觉得我的那个ta是不是被车撞了啊!
They keep saying there is a perfect person for everyone out there but I seriously think that mine got hit by a truck.
四、有时候你需要接受现实,有些事永远也回不去以前的样子了。
Sometimes you gotta accept the fact that certain things will NEVER go back to how they use to be.
五、告诉一个人你爱ta的最佳时机是在别人还没告诉ta之前。
The best time to tell someone you love them is before someone else does.
❽ 求欧美电影的经典台词 中文,英文的要有中文翻译
电影:阿甘正传 Forrest Gump
英文: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中文: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英文: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中文: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电影:泰坦尼克号 TITANIC
英文: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中文:上帝擦去他们所有的眼泪.死亡不再有,也野此不再有悲伤和生死离别,不再有悔脊亏痛苦,因往事已矣
电影:卡萨布兰卡 casablanca
英文:The world has so many towns,cities and towns there are so many pubs,but she walked into me.
中文: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
电影:肖申克的救赎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英文:You become a prisoner of fear.Want to let you regain freedom
中文: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英文:Firm can only redeem themselves,the great people who can save others
中文:坚碧神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